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書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只想做一顆小草。當太陽升起的和太陽一起賽跑;當月亮到來的時候;和月亮互相做伴。 當舂風吹來,大地蘇醒的時候。我拼命的頂破土壤,將自己的頭升出來。我不會因自己的矮小,而羞澀。我不會因自己的孤獨,而感到寂寞。我不會因自己被人踐踏,而感到生氣…… 當夏日到時,那時我已長大。我不會因烈日的燥熱,而逃避。我不會因牛羊的吃掉,而哭泣。我不會因暴雨的擊打,而放棄生命…… 當秋風來時,我已經成為大人。我不會因秋風將我枯萎,而感到害怕。我不會因人們將我點燃,而感到恐懼。我不會因我要離開人間,而感到孤獨…… 當寒雪來時,我不會因將我的枯葉腐朽,而心生恨意。我不會因大雪將我的枯枝敗葉壓在身下,而心生怨言。我不會因冰雪將我凍住,而心生仇念…… 舂天里,可以生根發芽快樂的和舂風一起成長。 夏日里,烈日將我考驗,讓我的生命寫下頑強的一頁篇章,我的生命從此變得有意義。 秋天里,秋風有意將我試探。讓我懂得了生命的短暫,從而珍惜時間。和時間一起賽跑。 冬天里,寒風,冰雪。把我的根須凍住,保留了我的種子。讓我明白了為善。 我只想做一顆小草。沒有爭執,沒有憂愁,快樂的過完自己的一身。

太陽落山的時候,最后一縷余暉纏繞在大地上,當人間煙火漸漸熄滅,螢火蟲開始翩然起舞,蟋蟀開始淺吟低唱,深藍色的透亮星空也開始熠熠生輝,天上的盛宴即將拉開帷幕。 童年的屋子窗戶小不透風,沒空調甚至沒電扇,酷暑時候室內等于桑拿。最熱的時候都在戶外吃晚飯搭竹床,孩子們也自然是在戶外嬉戲打鬧。然后都是看著暗藍色的星空聞著泥土的芬芳,做著美夢入睡。夜闌人靜月華如水,夢里還就著晚飯花的香味吃炒米粥,偶爾的貓叫狗吠有時候會驚破我們的美夢。童年時候特愛遙望星空,看一架銀河跨過天空,宛若流動了玻璃的河流,因為牛郎織女神秘和優美的傳說,那么多衣袂飄飄的仙女在空中裙裾飛舞,該是何等美麗的仙境啊!還有美得驚世駭俗的嫦娥,在每個鄉村少年懵懂的小心眼里,也早早播下柔情的種子。 一直記得奶奶教我唱的兒歌:天上的一顆星,地上一顆釘,叮叮當當掛掛油瓶,油瓶亮,掛赤豆,赤豆香,掛生姜,生姜辣……奶奶已故童謠依舊在心底吟唱。 看見流星我們也會許愿,那時候流星好多好亮,如精靈倏然就飛過夜空,照亮暗夜,驚艷時候往往還沒來得及許愿,流星就已消失,其實那時的愿望好簡單,默默希望明天能吃上一頓肉,父母能給五毛錢……流星就像我們的生活,往往還沒來記得,美好就稍縱即逝。 后來一直生活在城市,星空離我們越來越遠,雞零狗碎,繁瑣雜事,路燈后即使有幾顆稀疏的星星,也無心掛念。什么時候,我們才會仰望星空?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很遠,有時候又很近。 這次去青海,站在地球上離天空最近的高原上才知道,滿天繁星依舊璀璨如昨,低垂的天幕星光熠熠,星星如鉆石觸手可及,熟悉的場景,如穿越時空般,一下就把我拉回爛漫的童年,爸爸搖著蒲扇奶奶唱著童謠,原來這剔透的星空其實一直不離不棄伴隨著我們,只是我們自己渾然不知。 看著浩渺的星空,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渺小卑微。仰望星空于是也成為現代人發泄煩惱的一種方式,無論多少憂愁煩惱,面對星空我們都會釋然,同時感受到童年時純凈恬淡的美好,拿得起,放得下。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要穿越幾十年,有時候就是你看星空時幾分鐘的頓悟。 我們頭頂也有一方星空,那是哲學家康德的星空。 他說: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越來越歷久彌新,一是我們頭上浩瀚的星空,另一就是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律。 城市生活,當你累了困了的時候,遙望星空,我們的心也會變得寧靜豁達。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讀后感寫給這本書不是很合適,如果換一個詞更好的話,我覺得是“深入感”。這本書就是《基本樂理教程》,童忠良教授主編。不承想的是,一本教科書對我而言是如此奇妙。 其實,書能解決的需求無非兩種:內心的填充、外力的補充。好比身體,餓了渴了,我們喝水吃飯;力量微弱,我們鍛煉健身。對于身體,通常總是相輔相成。一本樂理通讀下來,驚覺音樂的范疇遠比我們平日接觸的要深邃,同時也比我們想象的要輕松。 音樂,一是用作演,一是用來聽。大多數人對音樂的理解——譬如聽一首歌——會很簡單,通常關注的是歌詞和歌者的唱功,他們說“為什么要聽得這么復雜,純粹點不好么?”我舉雙手贊成。我們對待音樂應該用最純粹的心理,拋下所有包袱,細心并耐心感受表演者的奉獻——而這恰恰是音樂的復雜之處。依然是一首歌,打磨一首歌,需要歌詞、旋律、配器,需要歌手、編曲、演繹。 或許我們對每首歌曲各評不一,褒貶各異,但是一味追求悅耳而放棄對其他方面感受的做法,無異于閉門造車。音樂帶給我們的感受應當被我們所正視,不停留在單一的聽感,也不需要在牛角尖里磨叨。了解音樂人營造的氛圍,所表達的訴求,讀懂它,甚至更入境地品味它。 一如我們對待語文一樣。其實識字近萬,已能夠解決我們遇到的諸多問題,為何我們還要繼續深造我們的語言水平?那是因為我相信語文會賦予我們一雙發現語言美的眼睛——音樂也一樣,它比語文需要的氣力少多了,只需要對基本理論的閱讀,進步的夸張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對音樂的分析本身是欣賞并尊重音樂的一部分,分析起來很輕巧,用不到多少知識,會讓我們發現更細膩的環境。我會用Double Bass沉穩卻略顯調皮的聲音區別開大提琴,我能懂為何一些音的組合會悅耳,我知道為什么不同的音級對我們心理的調動,這就是《基本樂理》傳遞給我,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詳實對待音樂的美好。 還有一個很值得玩味的點,不論《基本樂理》講到音樂的哪一方面,都會對中國留下的古代音樂理論做一番闡述。從傳統五聲音階“宮商角徵羽”,到曾侯乙編鐘的十二半音,古笙簫奏樂,延及戲曲,少數民族音樂,每個點的描述都賦有一層偉大的意味:中國的古代音樂,不論音高、旋律、發展都完整記錄在簿,這是多么宏偉的一項遺產! 說到底,這個時代是感性和理性并存的。如今的網絡對音樂的傳遞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我們每天都可以聽到層出不窮乃至晦澀難懂的歌。屆時,不妨先拿本理論書看看,用理性的思維動動回憶,欣賞一下以前吹過彈過,聽過愛過,甚至不愛了的歌曲,聽聽以前放伴奏的比賽和如今整體現場伴奏比賽的變化,將耳朵聽開來,將心聽開來,探探這音樂水域的更深一層吧。 《基本樂理》只是小小教材一本,但充滿驚喜。我相信肯用心讀,慢慢讀下去的你,一定會頻頻發出“原來是這樣”的感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竹竹北懶骨頭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竹家具生活館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台南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e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